当前位置: 首页>>经验交流>>正文
 
略阳县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17 17:16  

9月10日,略阳县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纪委监委要求,教育全县党员干部闻警自省、从严律己,坚决肃清腐败分子流毒和恶劣影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委书记吴维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周巍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崇明,县政协主席李亨明,县委常委李炯、胡敏、黎明金等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录》,县纪委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县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

吴维强指出,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纪委监委要求,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深刻汲取这些“案中人、案中事”的惨痛教训,闻警自省、从严律己,坚决肃清腐败分子流毒和恶劣影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略阳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吴维强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牢记教训、警钟长鸣,锤炼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常怀信念之源,常除非分之想,常把交际底线。要全面加压、持续用力,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抓牢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强化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好纪委监委监督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把握重点、真改实改,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纪党规贯穿始终,全力推进“五个查一查”“五个专项工作”走深走实,对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面开展对照自查,抓紧落实县委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加紧推进建章立制和长期整改事项,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按计划有效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全县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保持戒惧,时时处处事事都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耐得住寂寞,发挥表率作用,勇担使命职责,不断拓展以案促改的广度和深度,以赶考心态实干作为,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办)党委书记、镇长(主任)、纪委书记,县委各工作机关、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及群团组织负责人,相关驻略单位党委书记,以案促改“五个查一查”“五个专项工作”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录》,县纪委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县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