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县发改局“三个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2021-02-03 16:16 秦岭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召开后,略阳县发改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以“三个结合”为抓手,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结合会议活动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改局党组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和党组中心组学习,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切实履行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一岗双责”,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结合工作实际学,强化学习实效提升履职能力。组织召开发改系统座谈会,党组成员、科级领导、股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谋划2021年和“十四五”工作目标及工作思路,群策群力,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求全体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服务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结合警示教育学,提升纪法意识推动干部清正廉洁。全局干部将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警示教育活动相结合,组织干部收看央视反腐大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不断丰富警示教育活动形式,有力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