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县卫健局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2021-02-23 14:24 范雪燕 

2月20日下午,县卫健局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县主题作风整训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方红卫、县委书记吴维强讲话精神,学习了县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会议安排部署了卫健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工作,研究讨论了2021年全县卫健系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就贯彻落实市委、县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工作要求和领导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卫健系统作风整训统筹安排。一要在思想行动上“明责”,卫健系统各单位要按照县委的总体安排部署,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开展作风整训,人收心收,谋划工作,强力推进落实。二要在贯彻落实上“践诺”,确保作风整训取得实效。按照相关会议精神和县委《关于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要求,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卫健系统实际,聚焦卫生健康工作重点、抓好贯彻落实。三要在重点任务上要“结果”,务求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统筹抓好重点任务指标、重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健康扶贫等重点工作的统筹推进。四要以作风整训为契机,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努力打造卫健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