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会
2021-02-23 14:22  

2月22日上午,县文旅局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会,系统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市委、县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市委书记方红卫同志和县委书记吴维强同志在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县长郝明森、副县长丁侃等同志在2021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县文旅局关于印发《“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的通知。

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文阁主持并讲话:一是要迅速收心,统一认识,集中与自学结合扎实开展主题作风整训工作;二是要抓重点工作和短板,夯实责任,立即进入工作角色,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三是要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严肃纪律,强化督查,始终把自己当成主人翁,奋力追赶超越。

会议强调,春节收假第一天市、县相继召开重要会议,发出了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鲜明信号,具有强烈的导向作用。开展主题作整训,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作风保障。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此次作风整训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整训的主题内涵,与内在联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敢担责、善担当,以“三牛”的精气神推动全县文化旅游工作新时代追赶超越。

会议要求,县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作风整训为引领,将作风整训成果贯穿于业务工作之中,苦干实干、狠抓落实,以一往无前的冲刺状态,彰显文旅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县新作为。一要抓好学习领悟。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通过集体自学相结合、拓展线上线下学习渠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任务落实。自觉对标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六明确”工作要求,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分解再细化,确保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头上有指标,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和创造力。三要冲刺“开门红”。切实将干部作风整训成果与文化旅游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做好成果转化,及早谋划,闻令而动,创新举办2021略阳最美油菜花海旅游文化节,精心包装策划一批文旅项目,加大旅游宣传推广,不断释放文化旅游消费市场活力,迅速掀起春季旅游新高潮,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高点起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