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起好步、开好局--略阳县总工会启动“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会
2021-02-23 08:41  

2月19日上午,县总工会迅速召开工会“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会议由县总工会主席巩长青主持,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县干部作风整训动员大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方红卫同志和县委书记吴维强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工会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结合工作职责就如何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指出,工会干部要立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要求上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切实抓好“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

巩长青强调:2021年工会五个方面16项重点工作,各科室会后要马上行动,制定工作计划,细化目标任务,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头上有指标。

一是全县工会系统干部深刻领会作风整训的重要意义。以“明责”做前提,以“践诺”为关键,以“结果”来检验,打牢今年工作思想基础,奋力实现全县工会工作争先进位。

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进入状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尽快梳理出今年工会工作的重点。立足工会主责主业,发挥参与、服务、建设、教育四大职能,谋大势,谋实事,谋突破,谋创新。

三是着手筹备召开工会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上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表彰“兴州工匠”。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艰巨任务面前,工会人要发扬一心为民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毫不懈怠的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不断推动工会工作提质增效,为县委、政府提出的“一立四振兴”添彩。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