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略阳召开干部作风整训会!县委书记发出动员令
2021-02-23 08:23  

县委书记吴维强在全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上强调:

要迅速进入状态、立即开始工作、加压竞相超越

奋力推进“一立四振兴”战略和“三步走”总体部署

奋力落实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安排的各项任务
奋力开创略阳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月18日,略阳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吴维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明森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崇明,县政协主席李亨明,县委副书记李剑歌,县委常委彭军亮、周巍、李炯、胡敏、侯全军、赵玉杰、黎明金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吴维强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意义,强化责任意识,知责明责尽责,知重负重,主动担责,全力尽责;强化担当意识,敢担当勇承诺,敢挑战践实诺,敢斗硬真践诺;强化结果意识,求实效出成果,敢想敢干,善作善成,追求卓越,勇争一流,严明纪律,干净干事,要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抓发展、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







吴维强要求






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严格督查,统筹兼顾,处理好作风整训和推动当前工作的关系,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要结合实际、创新载体,丰富内容、提升标准,大力践行、务求实效,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用作风整训的实际效果来教育广大干部、鼓舞广大群众,真正把作风整训活动中的热情和干劲引导到加快推动略阳全面振兴的历史征程中来;


新的一年,全县党员干部要发扬“三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勇往直前、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努力为实现追赶超越、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郝明森要求



此次主题作风整训要紧扣主题内涵,刀刃向内抓整训。


要将整训提出的“明责、践诺、结果”三大主题,对应到各个部门、各镇(街道),具体细化到各单位存在的问题短板、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上;


要将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集中整训与抓常抓长相结合、综合施治与专项整治相结合融入到具体工作中;


要将整训作为抓好“十件大事”、推动“一立四振兴”战略落实的重要保障,以整训促发展、以整训提质量、以整训树导向;


要突出实绩实效,强化督导抓考核,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印证主题工作作风整训成果,全力打好新年开局战。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