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仙台坝镇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
2021-02-25 17:08 边宇佳 


2月25日,仙台坝镇2021年经济工作会顺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和市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镇工作,表彰了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全面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

2020年该镇围绕“六稳六保”,锚定“一抓四促三建设”,镇村干部不畏困难、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及时衔接,脱贫攻坚摘帽出列、经济总量持续攀高、产业发展逆势向好、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全镇的综合实力显著增强。

2021年该镇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县委、县政府“一立四振兴”和“三步走”战略部署,以党建为统领,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改善、产业发展、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镇上下凝心聚力,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状态,奋力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新征程。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