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略阳县纪委监委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专题会
2021-02-25 17:00 狄卫红 

2月24日,略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专题会,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和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县委主题作风整训及我县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方红卫在全市“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县委书记吴维强在全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我县主题作风整训方案等内容。明确了县纪委监委作风整训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对落实重点环节任务、切实转变委机关及全县各级各部门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县委确定的“环境立县年”、“ 产业项目突破年”,是我县全面实施“十四五”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还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纪念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激发热情,深刻认识作风整训的重大意义,切实转变作风,把作风整训和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始终,让遵规守纪、争做表率成为行为自觉;各派驻机构、各部室和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按照县委和委机关“明责、践诺、结果”工作部署,分层次查摆自身和室部存在问题。要重点检查工作能力不强、工作主动性差、工作效率低、大局观念弱、政治站位不高、团结协作意识不强等问题,建立台账,扎实整改并长期坚持。要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凝聚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发挥正能量,在信访接待、信访件处置,督查检查、线索核查、案件查办等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的敏锐性、时效性,增强化解问题的正确性、可行性。要紧密结合县委县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狠抓落实,积极发挥监督职能,重点抓好谭家院征地、乌鸡产业发展项目任务落实、中药产业发展、乡村环境大整治,环境立县“十件大事”等工作落实。既要督促各项重点工作按要求、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也要把监督检查置于事前和事中,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就延伸到哪里,努力为我县“十四五”和“一立四振兴”战略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